close

目前住的地方是Coquitlam算是住宅郊區的地方

距離熱鬧商店的地方至少要半小時的車程

這裡車資很貴1 zone要$2.75到UBC是3 zone$5.5

所以表哥不在的時間我都待在家

頭兩天到的時候因為搭飛機很累很容易睡著

到今天晚上時間不容易沉睡

反而到了下午時間台灣是深夜時容易熟眠

起來時也有種回不了神的感覺

過兩秒才會想到"阿~我在加拿大"的感覺

今天來介紹一下表哥的家,趁沒人在家時拍的

這間房子原本也是加拿大人住的所以風格很美式

 

因為地形的關係看起來是一層樓實際上是兩層

我住在地下室的後面房間

 

門前的小樹是2年前種的過十年後就能長成一片樹牆

 

門走進來左邊是溫馨的客廳

雖然牆是紅色但卻不突兀

   

客廳另一角有放鋼琴和高爾夫球桿的地方

 

從走廊底看向大門的位置

走樓梯下去右轉就會到房間

以內部來看不會覺得是地下室

 

樓梯旁是很多高科技機器的廚房

和台灣比的家電真是先進很多

但我不太習慣非瓦斯爐

 

吧檯旁邊就是餐廳

我很喜歡餐廳的感覺

 

樓上的衛浴風格我也愛

有種古典美

樓梯下來就是有壁爐的空間

算是另一個聚會場所

 

很大的滾筒洗衣機和烘衣機在我房間對面

睡覺時有人洗衣服聲音很大會想發脾氣

這裡沒人曬衣服都直接烘乾機

 

 

樓下的衛浴我不太喜歡

男生室友每次用完都很臭

 

再來是我房間了

書桌很大沒有抽屜可以用

我大多的東西都擺桌上

 

我很愛這裡的衣櫥 很可愛

門輕鬆拉就會摺疊起來

三個桿子可以掛衣服

 

我覺得這裡環境很優美很安靜

常常電腦要關很小聲甚至戴耳機

缺點就是離校有點遠買東西不太方便

目前還沒去超市採買都先吃表哥的冷凍食品

Salmon, Broccoli, Mushroom, Lettuce, Cereal, Bread...

 

這就是我每天吃的早餐

希望明天可以去超市買食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